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球员不满乔治享特权 认为后者不比他们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早已被掘金淘汰出局,但是围绕这支球队的余波,还是连绵不断,发挥糟糕的保罗-乔治首当其冲。

  ESPN记者布鲁萨德在节目中透露,快船球员对于乔治表现糟糕但依然有表现欲非常不满,“乔治的表现很不稳定,这让他的队友受不了他的陈词滥调。他对掘金有2场比赛都只拿到10分,对达拉斯的表现一场拿到9分,另一场是11分。这个时候,快船球员根本不想听到乔治在更衣室里说的话,觉得他不够格。”

  “还有人告诉我一些快船的角色球员认为他们和乔治一样好,他们不满乔治从里弗斯那里享受到的特权待遇。他们对于莱纳德的特权没意见,因为他确实在球场上打出了很好的表现,而乔治的表现起伏太大了。”

  说到底,乔治在西部半决赛非常不稳定的表现成快船输球的主因之一,也让队友对他很不满意。乔治曾经表示,他来带复赛园区后心态一直有问题,有焦虑抑郁的倾向。

  此前,查拉尼亚之前还报道了在抢七大战失败后,球队当家球星之一的乔治招呼大家为下个赛季一起加油,结果很多队友翻了白眼。

  这让乔治在快船的处境颇为尴尬,已经有舆论表示快船正在考虑打散乔治和小卡的组合,让乔治走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