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德29+7热火OT擒绿军1-0 巴特勒20分獭兔30+14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收获东部决赛开门红。德拉季奇得到29分和7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逆转最多14分落后把比赛拖入加时赛。终场前12秒时巴特勒送出制胜打3分让球队反超,阿德巴约随后封盖了塔图姆可能的扳平球,塔图姆又错失压哨三分,热火队在东部决赛首战以117-114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热火队在东部决赛里以1-0领先。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8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赫罗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0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26分和3个篮板,沃克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沃纳梅克得到11分和6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先发制人,斯马特和塔图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0领先。德拉季奇回应三分,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塔图姆和斯马特保持手感又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4-11领先。努恩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布朗罚中两球,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26-18领先。

  塔图姆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德拉季奇加强进攻连取4分,伊格达拉和鲁宾逊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55秒时热火队以39-38反超1分。沃纳梅克突破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巴特勒和克劳德各中一记三分球,半场前3分10秒时热火队以49-44领先。布朗突然开火命中两记三分,斯马特也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战成55平。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3分,布朗得到10分;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6分,克劳德得到10分。

  克劳德、德拉季奇和巴特勒轮流得分开启第三节,热火队以61-56领先5分。斯马特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还击9分反超。克劳德和赫罗合取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塔图姆进攻发力,一人独取8分,本节还有1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7-69领先。奥利尼克两罚止血,威廉姆斯命中三分,沃克三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3-71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沃克率先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优势。克劳德连投带罚回应4分,鲁宾逊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热火队追至82-88。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两次单打得手,沃纳梅克也跑投命中,绿军重新取得9分领先。热火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再次掀起反攻连追5分,斯马特手感火热又中三分,巴特勒跳投命中,阿德巴约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热火队追至93-97。布朗跳投命中,德拉季奇两罚全中,热火队仍落后4分。

  沃克两罚全中,赫罗三分中的,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泰斯跳投命中,阿德巴约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00-103落后。巴特勒错失三分扳平机会,沃克又罚中两球,赫罗保持手感左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热火队以103-105落后。沃克突破跳投被克劳德封盖,凯尔特人队24秒进攻违例。巴特勒右侧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2秒时热火队以106-105反超。绿军暂停后琼斯无球状态下犯规,塔图姆罚球命中追成106平。塔图姆终场前错失三分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塔图姆和沃克联手4分开启加时赛,凯尔特人队再次领跑。克劳德命中三分,他引领球队连得7分,热火队以113-110反超。布朗二次进攻得手为球队止血,热火队之后几次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沃克左翼跳投命中,加时赛还有23.6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4-113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巴特勒突破跳投命中,同时造成塔图姆犯规,加罚命中,加时赛还有12秒时热火队以116-114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突破上篮被阿德巴约封盖,阿德巴约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2.5秒时热火队以117-114领先。塔图姆错失扳平三分,凯尔特人队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鲁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