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8+16+10湖人4-1淘汰掘金 10年后重回总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把握首个赛点重返总决赛。勒布朗送出三双38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7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湖人队在西部决赛第五场以117-107击败丹佛掘金队。湖人队以4-1的总比分淘汰掘金队进入总决赛,这是他们自2010年后首次进入总决赛,他们将等待迈阿密热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间的胜者。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三双38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7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卡鲁索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霍华德得到9分和9个篮板。掘金队的格兰特得到20分和9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19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莫里斯得到10分和7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格兰特连得4分,哈里斯三分命中,掘金队以12-7领先。湖人队暂停后连追6分反超,约基奇也拿到两犯被换下,但波特替补表现不俗,他贡献7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掘金队以23-21领先。卡鲁索连续快攻得分让湖人队再次反超,普拉姆利补扣得手,两队战成25平。28平后莫里斯跳投命中让掘金队再次领跑,隆多左翼再中三分,卡鲁索上篮得手,湖人队以33-30领先3分结束首节。

  约基奇在第二节开始后连拿4分帮助球队反超,可他在一次进攻犯规后领到第三犯被换下。勒布朗还击4分,莫里斯跳投命中,勒布朗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马基夫-莫里斯底角投中三分,湖人队连得7分以44-36领先。米尔萨普两罚回应,卡鲁索打3分成功,勒布朗突破得手,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穆雷连进两球为掘金队止血,多兹尔替补登场就空接得分,双方差距回到7分。戴维斯罚中两球后很快拿到第三犯,他也被换下休息,多兹尔又中三分,库兹马和勒布朗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61-51领先10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鲁索得到11分,戴维斯得到9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9分,穆雷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格林命中三分,他率队又是一波9-3的小高潮,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格兰特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各得4分,格兰特保持手感又在底角命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45秒时掘金队追至66-76,沃格尔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后勒布朗两罚全中稳住局势,双方球员在篮下争夺,霍华德和米尔萨普起了争执,裁判回看录像吹了霍华德犯规,这让湖人队有些不满。米尔萨普罚球命中,波特投中三分,掘金队追至73-80。

  波普跳投还击,约基奇也领到四犯被换下,可湖人队没能把握住机会,他们进攻感觉不佳,连续投篮打铁,戴维斯封盖波特的扣篮也阻止不了对手反扑,格兰特和穆雷联手7分,掘金队追至80-82。隆多上篮得手,格兰特突破得分,穆雷两罚全中,掘金队扳为84平。戴维斯右翼投中三分,湖人队以87-84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

  库兹马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约基奇率队连追4分,勒布朗进攻发力回应5分,湖人队以95-88领先。掘金队又追4分,戴维斯和勒布朗一同发力,他们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湖人队以102-92领先10分。米尔萨普罚中四球为球队止血,约基奇打3分成功,掘金队又把差距缩小到4分。格林挺身而出圈顶命中三分,勒布朗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湖人队以108-99领先。

  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中投得手,勒布朗保持手感连进两球,湖人队领先11分。穆雷跳投命中,勒布朗圈顶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57秒时湖人队以115-103领先。掘金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又追4分,戴维斯两罚全中稳住局势。掘金队之后无力回天,湖人队以117-107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霍华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