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福建签约土超联赛助攻王 顶替劳森搭档王哲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媒体报道,此前福建队已经敲定了新赛季的大外援人选,他就是曾经为球队效力过的尼科尔森。而小外援的人选近日也已浮出水面,他就是来自美国的后卫特雷-高尔登。这位悍将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篮球超级联赛,场均能够交出22.9分、4.3个篮板、7.7次助攻的成绩单。



  “特雷-高尔登已经和福建队达成了一份协议。这位美国外援新赛季将会登陆中国篮球联赛。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篮球联赛Bahcesehir队的他,场均能够贡献22.9分、4.3个篮板、7.7次助攻。”

  根据媒体透露的情况,高尔登在上赛季所取得的数据,场均7.7次助攻已是联赛的助攻王,另外场均22.9分在联赛中也技压群雄。

  来自美国的高尔登出生于1991年10月5日,身高1.88米的他在场上司职后卫。职业生涯中,他多数时间都在欧洲篮球打拼,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国的篮球联赛都曾出现过他的身影。

  尽管福建队此前对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小外援劳森行使优先续约权,但由于劳森在不久前于社交媒体发布侮辱中国女性的内容,福建队官宣新赛季不会与其续约。高尔登的签约,意味着新赛季他将与王哲林等内线搭档,帮助福建队在进攻端摧城拔寨。

更多关于"特雷-高尔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