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确诊颈部扭伤 他与小德G2均无法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队内线核心阿德巴约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颈部拉伤。阿德巴约与队友德拉季奇(足底筋膜撕裂)均不太可能出战总决赛第二战。尽管总决赛只打了1场,但热火队已遭遇严重伤病困扰。除了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之外,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也在首战中扭伤了脚踝。在新闻发布会上,巴特勒的脚踝上缠了一层绷带。



  阿德巴约在季后赛场均可以砍下17.8分10.9个篮板。在系列赛首战第三节还剩下6分多钟时,他遭遇了肩膀受伤。这一战,阿德巴约仅得到8分4篮板,发挥大失水准。23岁的阿德巴约在此前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四战就遭遇了肩膀受伤。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阿德巴约这次的受伤与此前的旧伤并无关系。

  德拉季奇在总决赛首战只得到6分3助攻,远低于他今年场均19.9分的季后赛得分。巴特勒表示:“显然,我们希望他能和球队在一起。我们需要他,他在季后赛为球队发挥了巨大作用。整整一年,他愿意为球队做任何事情,无论首发还是替补,得分还是助攻。”

  巴特勒承认,热火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总决赛,难免会有紧张。他表示:“我们意识到自己必须在攻防两端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能得到赢球机会。我们确实很需要那两个人。但一个人倒下,总是要有下一个人站出来。”

  由于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的受伤,斯波尔斯特拉教练将会更多发掘其他球员。他表示,热火队的最大优势之一就是阵容深度,他们一整年都在利用阵容深度。

  如果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确定无法出战,那么预计奥利尼克和努恩将会顶替他们的空缺。在总决赛首战,努恩得到18分,奥利尼克贡献4分5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