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尼科尔森自宣新赛季重返福建 曾带队力克美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深夜,外籍球员安德鲁-尼科尔森更新了个人微博,宣布自己新赛季将返回福建队效力。

  “Back to SBS Fujian(重返福建SBS队)。”外援尼科尔森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同时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福建男篮球衣的图片。根据微博定位显示,尼科尔森正身处于加拿大多伦多市。

  1989年12月8日,尼科尔森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他身高2.06米,体重113公斤,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尼科尔森既有强壮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运动能力,他的中远距离投射也有很出众,大四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3.4%。


  过去三个赛季,尼科尔森均在CBA效力,分别代表广东、福建、广州出战。其中2018-19赛季为福建队效力时,尼科尔森登场49次,在场均35.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每场能够贡献26.9分、9个篮板和2次助攻。

  在FIBA赛场上,尼科尔森曾多次代表加拿大队出战。2015年多伦多泛美运动会半决赛,尼科尔森独取全队最高的31分和10个篮板,助加拿大队以111-108战胜美国队。如今掘金队球星贾玛尔-穆雷,是尼科尔森当时的队友。2017年男篮美洲杯,尼科尔森场均攻下11分、10个篮板、0.7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