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乔丹在总决赛从没遇到过超巨 詹皇GOAT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与迈克尔-乔丹谁才是史上最佳球员一直都是NBA恒久不变的一个话题。然而,在前NBA球员尼克-杨看来,这个话题已经不需要讨论。他认为勒布朗肯定已经强于乔丹了。

  尼克-杨还在社交媒体上解释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在我看来,除了有一次碰到老迈的魔术师之外,乔丹从来没有在总决赛碰到过超级巨星级别的对手。而今年则是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次在总决赛碰到没有超级巨星的球队。我所指的超级巨星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和邓肯那种级别,可以在他们所在的位置上排名历史前三的那种。”

  在尼克-杨看来,勒布朗的总决赛之旅比乔丹的艰难多了。然而,事实上,乔丹在总决赛生涯碰到的对手可是一点不弱。美国媒体统计,乔丹在总决赛生涯先后碰到过“魔术师”约翰逊、“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查尔斯-巴克利。在后三连冠,乔丹又先后碰到过加里-佩顿和坎普带领的西雅图超音速、卡尔-马龙和斯托克顿带领的犹他爵士。很显然,乔丹所碰到的这些对手可都是在NBA历史上都排的上号的超级巨星。而乔丹全部打败了这些对手,每一次都拿到了总冠军。

  当然,勒布朗的总决赛对手们实力也确实很强。2007年,年轻的勒布朗在总决赛面对的是强大的邓肯和马刺。而在2011年,勒布朗则碰到了德克-诺维茨基和他的达拉斯独行侠。到了2012年,勒布朗在总决赛击败了年轻的雷霆三少,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

  从2015年开始,勒布朗连续在总决赛碰到强势崛起的金州勇士。面对有库里和杜兰特的勇士,勒布朗则至少在2016年拿到了总冠军。

  尼克-杨的言论也引来了球迷们的疯狂嘲讽。有球迷表示,尼克-杨如此跪舔勒布朗,只是想湖人能够给他提供一份工作,因为他已经失业太久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