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训练中经常给LBJ纠错 有争执但最终能接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詹眉组合的高效强势发挥居功至伟,而两个人之间也是经常互相督促,让彼此负责。

  据ESPN报道,戴维斯本赛季经常在训练中指出勒布朗在防守上的错误,这最初让他的湖人队友大吃一惊。而且,戴维斯也会敦促勒布朗下次在防守端做出对的防守。

  “有好几次,他们会因此争论下来,他们会说:这是你的责任,不要试图逃避,这本该是你的轮转。最后,勒布朗会接受。”

  而在整个湖人队,大家都是互相纠错,并不避讳指出某个球员的错误。主帅沃格尔经常在录像课上指出勒布朗的错误,就像他给其他球员挑毛病一样。这让勒布朗多少有些吃惊,他说,“他是第一个敢这样做的人。”

  能够开诚布公地指出错误,可以说是现在湖人的一大特色,从主教练沃格尔,到勒布朗和浓眉,到其他球员都是如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