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火线复出8中6砍15+7 拼出神仙球难救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今天打响G4之战,热火迎来大将阿德巴约的复出,他打了33分钟时间,交出15分、7篮板,运动战8投6中,最终,热火96-102告负,1-3落后湖人。

  众所周知,在这次总决赛上,阿德巴约因为脖子的伤陷入被迫休战的模式,这也让他非常煎熬,而他的缺阵也令热火更加捉襟见肘,一度陷入非常被动的局面。

  好在,今天阿德巴约火线复出,他也是希望自己能够为热火提供重要的帮助。从开场状态来看,阿德巴约恢复得不错,他表现得相当主动,进攻端首先为热火先开纪录。

  有了他的存在,热火在内线方面也显得有底气不少,比如队友进攻不中,阿德巴约就强势冲抢下篮板,又为球队赢得一波进攻机会。热火内线不再是随便任凭戴维斯、霍华德肆虐之地。

  次节比赛,阿德巴约个人进攻的亮点镜头也多起来,他在篮下的出手全都打进,包括高难度的面对防守人转身扭曲抛投,充分体现了他的身体天赋,堪称神仙一球。

  场上分差一直不大,胜负依然难料,阿德巴约也不乏和队友的互动配合,比如一波击地给球就助巴特勒完成上篮得分,体现了阿德巴约的粗中有细。

  关键的末节,热火被湖人一波攻势打得再度陷入被动,阿德巴约前几分钟没打还在场下休息,上阵后,他迅速为球队的篮板贡献了力量。热火又打出回敬的一波攻势,追赶了上来。

  最后5分钟,阿德巴约再和巴特勒配合,完美终结进攻。可惜对面湖人的攻势一直持续,热火就是差那么一点。直到比赛最后时刻他们也没能够再度反超,此役过后已经是1-3落后。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