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赛后盛赞浓眉:他防巴特勒防得实在太棒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在总决赛第4场102-92击败热火,3-1拿到赛点,赛后,勒布朗站在场边接受了ABC的采访。

  这场比赛,勒布朗奉献了一场全面强势的比赛,16投8中,拿到28分12篮板8助攻。下半场,他站了出来,发挥出色,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

  “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打得很绝望,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每一个回合争夺的很激烈。进攻端,我们就是不犯错误,防守上也是。”勒布朗说道。

  他称赞了波普等角色球员的出色,“我们就是让彼此负责,KCP发挥太好了,最后时刻他的3分,上篮,还有突破后分球给AD,都非常关键。我们需要角色球员从板凳上站出来。”

  还有就是大赞浓眉戴维斯。“我们俩就是让彼此负责,他挑战我,我挑战他,他承担起了防守巴特勒的重担。他的防守简直太好了,他打出了一场非凡的比赛。”

  拿到赛点,勒布朗希望湖人不要放松,“我们都知道*注是什么,工作还没有完成,接下来我们会好好休息,但是心态上不能放松。接下来,我们会看录像,会继续工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