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被总决收视低迷震惊 下季球衣或不再放口号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或接近尾声,但收视表现一直不佳,根据曝料,NBA总裁萧华对此次低迷的收视感到震惊。



  根据此前的相关报道,本次总决赛收视创造了历史新低,美记者马克-伯曼表示,萧华对这一现状感到有些不解,因为他觉得有勒布朗的总决赛不可能这么没号召力。

  “根据知情人的透露,总裁萧华仍然吃惊于勒布朗在35岁的年龄追逐他的第4个总冠军(为主题)的总决赛竟然如此低的收视,”伯曼表示,“萧华期待下赛季的NBA总决赛会有好的收视情况,因为届时NBA不必在拥挤的10月份和其它的体育比赛竞争收视。”

  另外,伯曼还透露,萧华目前不确定下赛季是不是还允许NBA的球员在他们球衣上放那些平权相关的政治性口号。另外,“黑人性命亦珍贵”的口号可能也不会出现在主队球场的地板上。

  本赛季,NBA受到诸多事件影响,进行得很挣扎,更是因为新冠疫情而一度停滞,尽管最终复赛,但由于疫情原因,现场欠缺球迷,并且同时期还有其它职业联盟的比赛进行(NFL,MLB),各方因素都对NBA收视造成打击,哪怕总决赛有勒布朗,也毫无效果。

更多关于"nba 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