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萧华仍对湖人冲击总决赛低收视率感到惊讶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消息人士称,NBA总裁亚当-萧华仍然对“35岁詹姆斯冲击生涯第4冠”的总决赛的低收视率感到惊讶。萧华的目标是明年的NBA总决赛,不在体育赛事拥挤的10月进行。


  Marc Berman表示,和MLB季后赛以及NFL的竞争,已经伤害了NBA,因为通常NBA总决赛是在6月进行的。

  据统计,本次总决赛G3的观看人数创下1984年开始纪录该数据以来的新低。G4的观看人数(754万),虽然比G3(594万)略有提升,但美国广播公司的收视率却创下历史新低,成为有史以来观看人数最少的G4直播。

  萧华表示,下赛季他不确定球员是否会被允许穿着宣传社会正义信息的球衣,以及“黑人的命也是命”这些信息会不会出现在球队主场的地板上。萧华会警惕是否下赛季中这些有价值的举动,会带来“一定程度的疲劳”从而抵消了消息传达出去所产生的的影响。

 

更多关于"萧华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