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我能在80年代轻松打球 LBJ一点也不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吐槽勒布朗-詹姆斯在最软的时代打球。这可惹怒了前NBA球员慈世平。慈世平驳斥了史密斯。他表示,自己跟勒布朗打过球并认为对方一点也不软。慈世平还强调,永远不要说自己打球的时代软。



  史密斯认为,勒布朗永远也不会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因为他身处NBA最软的时代打球。在史密斯看来,鼓励身体对抗的80年代才是强硬的时代。慈世平则表示:“勒布朗并不是在最软的时代打球,我跟他在一个时代打过球。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可以在80年代轻松打球。所有的评论员和球员,永远不要说我打球的时代软。”

  在80年代、90年代,NBA更鼓励防守与身体对抗。近年来,NBA则更鼓励进攻,球员们也越来越喜欢投三分。然而,人们也很难反驳慈世平。他是NBA历史上最强硬的球员之一,曾经当选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也曾经入选过最佳防守一阵。慈世平在初入联盟时就曾经在训练中撞断了乔丹的肋骨,强硬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一个强硬的球员,慈世平与勒布朗-詹姆斯也有过多次的交手。而他对勒布朗也是非常佩服,不但认为勒布朗一点也不软,还认为勒布朗是全宇宙的GOAT。

  史密斯以勒布朗身处最软的时代来质疑对方的伟大,显然有失公允。作为一个接近36岁的老将,勒布朗已经在联盟打拼了17年。无论在哪个时代,他都始终保持着统治力,这也证明了他的伟大。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