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郭艾伦肺部结节还没好全 签西蒙斯可能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辽宁主帅杨鸣今日在公开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杨鸣表示:“这次的备战期比较短,刨除了假期和伤病队员的归队我们整个训练时间不超过一个月,这是对我们是很大的问题。到今天,郭艾伦又去检查他的肺,他的这个慢性病还没完全康复,包括李晓旭的受伤,他这个赛季能不能打还不好说,所以对我们的备战以及球队实力都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开赛初期我们都以赛代练,希望能给我们时间,毕竟我们正处于新老交替的节点上,所以各方面的调整都需要时间。”

  谈到引进朱荣振,杨鸣表示:“去年的联赛大家也看到了,到最后时刻对韩德君的依赖非常大,他也没有相对好的替补做一个缓冲和支撑,他的年龄和身体需要一些调整,不然对球队、对他都是一个损耗,朱荣振的到来能缓解这一点,而且他身体条件大家也看到了,2米18的身高,对我们的内线有一定的帮助,之前他在山东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但在辽宁队的训练中非常努力,体侧的数据你们也看了,现在就等赛场的检验了。”

  谈到准备签外援乔纳森-西蒙斯,杨鸣表示:“确实有接触,(签下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但在四节四人次的情况下,去年梅奥的磨合也比较好,但今年情况又有所不同,各队都拥有强外援,所以我们也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

 

更多关于"杨鸣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