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巡礼】首钢大巨变!豪华阵容剑指第四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的北京队虽然引入了林书豪,球队在整体运营以及节奏方面的确有了不小改善,可惜书豪由于年龄偏大,得分能力在外援上只能算中游,加上身体对抗能力不强,一到关键时刻也很难凭一己之力为球队解决问题,因此个人能够给予球队的帮助还是较为有限。尽管如此,北京队还是希望能够继续与其续约,可就在双方谈妥后,体检也已经顺利完成,就差签字的情况下,林书豪却突然在微博发视频官宣,新赛季不会回到北京队。因为自己还有一个NBA的梦想,自己必须要去追。

  因此北京首钢不得不在市场上再度物色新的人选。根据媒体报道称,北京首钢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了前CBA得分王吉布森。这位小外援此前曾经在浙江广厦队、青岛队、江苏队总共打过五个赛季,在对CBA的适应方面,吉布森也有着自己的优势,对于整个联赛以及北京首钢队的特点、风格等都很熟悉,他到来后完全可以做到“即插即用”。

  此外吉布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得分手,他突破能力强、速度快,经常能够加速突破后杀入内线然后在空中辗转腾挪完成上篮得分;另一个鲜明特点是三分球投得很准,他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基本上在10次左右,命中率保持在40%上下。可以说引入吉布森是目前情况下球队能够作出的最佳选择。

更多关于"CBA 北京首钢"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