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巡礼】首钢大巨变!豪华阵容剑指第四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北京队已经签下了两名本土顶级中锋,虽然内线软肋等问题得到解决,但北京首钢在打法上选择一大一小的外援组合。而上赛季复赛后顶替汉密尔顿的尤度在防守端上的确为球队起到了很大帮助,此外他篮下的护框和篮板能力放眼CBA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可惜他的短板就是进攻能力太差,中距离的投篮即使放空也是大概率不进,在CBA如果只会防守不会进攻,那也是大概率遭到弃用的。

  所以新赛季球队大概率还是会选择汉密尔顿,首先汉密尔顿已经在北京首钢效力了几个赛季,已经彻底融入了球队之中,而且汉密尔顿个人能力十分均衡,出色的移动能力,以及背身单打,进攻有中远投,还可以挡拆策应,防守护框篮板盖帽能力都不错,即使大范围延误出的来也能收的回去,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尤度大概率不会回归球队,而进攻更好的汉密尔顿回来的可能性比较大。

更多关于"CBA 北京首钢"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