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或成篮网助教 纳什在其麾下曾获两连MVP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弗兰克-伊索拉报道,迈克-丹东尼的新去处又多了一个选项,那就是加盟纳什在篮球队的教练组,成为一名助教。同时,湖人助教菲尔-汉迪也有可能加盟纳什的教练组。

  “据消息源透露,迈克-丹东尼和菲尔-汉迪两人是篮网纳什教练组的潜在候选人。”弗兰克-伊索拉在推文中这样写道。

  同时,伊索拉还在另一篇推文中透露,前国王主帅沃格尔在完成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面试后,又多了一个选项,那就是加盟老里弗斯在76人队的教练组。

  在太阳队时期,纳什曾在丹东尼的执教下打球,并连续两年获MVP,之后两人还曾在湖人队有过交集。而《纽约邮报》的名记马克-伯曼透露,纳什在退役后一直与丹东尼之间保持着亲密联系,这有助于让二人在篮网的合作更加顺利。

  纳什在上任篮网主帅一职后,一直在积极的搭建自己的教练组,之前他曾邀请德克-诺维斯基来篮网任职其助教一职,但德克婉拒了邀请。

  如果丹东尼和汉迪能同时加盟篮网,那么下赛季的篮网队将拥有更加豪华的制服组,丹东尼是小球大师,而联盟里很难找到比汉迪更受人尊重的助教了。同时,阿杜和厄文也将复出,下赛季的篮网队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

更多关于"丹东尼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