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下季湖人卫冕妥妥的 魔术师:勇士西部第2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湖人夺冠,本赛季的NBA已经落幕,但大众已经开始讨论下赛季的排名和夺冠话题了。今日,前NBA球员帕金斯就大胆放话,称下赛季仍是湖人夺冠。

  在社交网络上,帕金斯回应了关于下赛季哪支球队夺冠的话题,他坚决地表示:“还是湖人!!继续……”

  众所周知,帕金斯是著名的勒布朗球迷,他曾数次在不同场合宣称勒布朗才是历史最伟大球员而非乔丹,本赛季他就一直支持湖人夺冠,当湖人终于完成夺冠时,帕金斯也是无比兴奋。

  显然,就当前来看,湖人是联盟所有球队中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毕竟他们刚刚夺冠,在专业*机构给出的下赛季夺冠*上他们也是排名第1。不过现在距离下赛季还有很长的时间,究竟能否卫冕现在定论还为时太早。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也谈到了下赛季西部的排名预测,他同样把湖人放在第一,但第2他没有像一般人那样看好快船,而是选择了勇士。第3和第4分别是掘金、快船。

  勇士本赛季因为阵容变化以及主力伤病的原因早早退出竞争之列,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排名末游,最终也是成为乐透区竞争状元签的球队。但下赛季,随着库里、汤普森、格林的归来,勇士依然是西部一支不可小视的力量。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