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杉矶现湖人全队夺冠壁画 科比怀抱第17冠感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战胜热火夺冠后,大批洛杉矶球迷上街庆祝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

  而在洛杉矶很多地方,也迅速出现了关于湖人的新壁画。其中最受关注的一副作品,就是湖人全队球员再加上主教练沃格尔的形象,勒布朗和戴维斯处于最中间的位置。

  而在球员群像的背景中,则是戴着口罩、举着牌子的抗议者和医务工作者。

  但这幅壁画最特别之处在于,所有人的上方,还有一个穿着黑色曼巴球衣的科比在抱着总冠军奖杯微笑。

  洛杉矶现湖人全队夺冠壁画,科比怀抱冠军动人(来源:网易体育)

  湖人已经说过,这个冠军是为科比夺的,科比一路都在激励着他们,显然,球迷也不会忘记这位曾经的湖人名宿。而科比身边则是湖人已经拿到的16个总冠军,他怀里抱的就是新拿的第17冠。

  这幅壁画的主题叫做“留下遗产”,是这一系列众多作品中的一副。

  洛杉矶一直有街道壁画涂鸦的传统,关于湖人的内容一直都很多。只不过在勒布朗加盟后,湖人受到更多关注,创作也更加丰富。

  而且在勒布朗刚加盟之时,关于他的一些壁画涂鸦还曾遭毁坏,但随着湖人的崛起,这些搞破坏的人才渐渐销声匿迹。而现在,勒布朗终于把冠军荣光重新带回了这座城市,正式被赞为英雄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