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球员高兴看到卢出任新帅 认定他是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选帅结束,最终决定让泰伦-卢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据NBA记者布拉德-特纳报道,快船球员们均对卢出任球队新一任主帅感到高兴,他们认为卢就是最佳人选。



  在今年季后赛,快船队表现令人失望。被认为最大争冠热门球队之一的快船,在季后赛被丹佛掘金队上演大逆转,最终遗憾出局。在快船队出局之后,主教练里弗斯也宣布下课。此后,快船队进入了选帅工作。快船队面试了接近10位候选人,而卢很早就参加了面试。据了解,在面试过程中,卢向全队展示了2001年他作为球员在湖人、2016年他作为主教练在骑士的总冠军经验。

  在克里夫兰,卢执教着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球队连续三个赛季杀入NBA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得总冠军。而快船队建队至今还从来没有杀入过总决赛。这是一支对总冠军无比渴求的球队。

  上赛季,卢在快船队担任里弗斯的助理教练,和球员们都非常熟悉。一位与快船球员交谈过的知情人士透露,快船球员们都非常尊重卢。他表示:“球员们非常尊重他。他是一个冠军教头,他跟这些人也已经相互熟悉,这应该是一个天衣无缝的过渡。”

  卢现年43岁,他在克里夫兰骑士队执教的战绩是128胜83负。2019年,卢险些就成为了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然而,卢和湖人队最终并没能谈拢合同,湖人选择让沃格尔出任新任主帅。而卢则加盟快船担任恩师里弗斯的助教。作为快船队助理教练,卢上赛季与莱纳德、保罗-乔治两大核心建立了良好关系。

更多关于"泰伦-卢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