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赛季第二例!曝北控第三外援哈里森感染新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国内媒体消息,北控队外援哈德鲁-哈里森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他将无缘新赛季的CBA联赛。他也是继江苏的威尔斯之后,第二位因新冠阳性而无法参加新赛季的CBA外援。

  安德鲁-哈里森现年26岁,身高1.98米,体重98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安德鲁-哈里森曾在NBA效力过3个赛季,辗转于灰熊、骑士、鹈鹕这3支球队。在NBA累计出场145次,场均贡献7分2篮板2.8次助攻。其中距今最近的2018-19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3.2分1.2篮板1.4助攻。

  此前,江苏队所引进的外援德兹-威尔斯,因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已失去新赛季的参赛资格。根据CBA联盟的规定,若外援入境时检测呈阳性,则该外援无法参加新赛季CBA;若外援隔离期结束后,与全队合练后只要有一名球员检测呈阳性,则取消该队新赛季的参赛资格。

  与江苏队的重点引援威尔斯无缘新赛季不同的是,哈里森只是北控队的第三外援,因此他无缘新赛季对球队的影响相对有限。此前,北控队已确定了约瑟夫-杨和梅杰里这两名主力外援。据悉,在哈里森确诊后,北控队已在重新寻找第三外援的人选。

更多关于"北控 哈里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