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回击不爽莱纳德传闻:我咋不知?交出消息来源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莱纳德的负面报道又有出现,有媒体称,快船球员其实对莱纳德受到球队的特权待遇很不满意,不过,今天,快船悍将路易斯-威廉姆斯就对这个报道给予了否认。



  这个报道是The Athletic的两位记者乔万-布哈和乔-瓦顿所做的,报道声称像贝弗利、哈雷尔、威廉姆斯等球员看到莱纳德可以享受个人私有的“负荷管理”等特别对待时,都很炸毛(bristled)。

  在Bleacher Report对此又进行引用报道时,路威出现在了评论区。

  “兄弟,我甚至都不知道‘炸毛’这词什么意思,哈哈哈哈,”路威如是说道,“@乔万-布哈,你们这些人都是从哪里搞的这些东西?交出你的消息来源吧。”

  众所周知,莱纳德当年在马刺时就是因为伤病原因和个人恢复方面的事情与球队闹翻,最终导致分道扬镳,他被交易到猛龙,而猛龙随后对他进行了一个赛季的特殊保养,比如著名的“负荷管理”,这个操作之所以在联盟兴盛起来有莱纳德很大的功劳。在加入快船后,莱纳德继续使用之前的操作,在出场时间方面选择性的对待一些比赛。确实也有一些人对此有一定争议。

  过去的这个赛季,关于快船内部不和的报道不时出现,而随着快船在季后赛提前出局,主教练里弗斯离开,快船的未来也处在一片迷茫之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