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聘泰伦-卢咨询卡椒组合意见 两人表示支持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昨天聘用泰伦-卢作为球队新一任主帅,据悉球队事先征求了莱纳德和乔治的意见,得到了两人的支持。



  快船因为季后赛遭遇惨败,西部半决赛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掘金大逆转,主教练里弗斯黯然下课。之后,快船对新任主帅进行了一些面试,最终敲定卢作为主帅,后者和球队签下5年合同。

  据竞技者报道,快船征求了两名当家球星的意见,“卢一直是领先其他候选人,快船明白卢和球队球员关系非常好。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咨询了莱纳德和乔治的意见,告诉了他们考虑的人选,以及主帅需要的特质。两个人球员都不想对此事进行最终决定,但他们都表明了自己的看法。”

  “最终,这两名球员告诉快船他们相信管理层的判断,会和卢同舟共济,相信卢能够匹配球队的标准。”

  卢之所以能够胜出,不仅是因为他2016年率领骑士夺冠,而且本赛季又是快船助教,对于球队知根知底。

  还有一点,卢的情商很高,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而快船现在更衣室矛盾丛生,内部分歧很大,快船希望他上任能够很好解决这样的难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