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俞长栋脚踝为普通扭伤 预计将缺战两周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21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7日拉开帷幕,然而对北控队不利的一点是,球队在季前赛中遭遇人员伤病打击,锋线悍将俞长栋脚踝扭伤。根据最新消息,所幸俞长栋的脚踝伤势为普通扭伤,预计他将因此缺战两周时间。



  昨天下午,北控男篮与浙江队进行了一场季前赛的角逐,最终球队以68比89惨败对手,而比失利更让北控球迷沮丧的是,球队今夏引进的锋线悍将俞长栋遭遇对手垫脚,被担架抬出了球场。不幸中的万幸,最新消息表明,俞长栋的脚踝伤势为普通扭伤,预计他将缺阵接下来的两周时间。

  今夏北控队在人员方面进行了不小的变动,引进了李根、俞长栋等悍将,外援方面没有选择续约弗格,而将进攻能力非常出众的约瑟夫-杨招入麾下,内线则签下了大外援梅杰里。

  然而北控队却在季前赛中没有表现出好的状态,在昨天负于浙江队后,使得他们季前赛遭遇两连败。并且北控队在比赛中失误频频,与浙江队一役全场出现高达26次失误。为此北京媒体《天天体育》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表示,球员状态不理想、球队磨合不成熟。外援无法到队,再加上孙悦、俞长栋等核心球员的伤病,使得新赛季北控队的前景不太乐观。

更多关于"俞长栋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