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疫情期间我读了所有写我的书 都有点超现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目前所有写自己的书他都全部看过,但认为写得不够真实。库里透露,他未来将会亲自写一本自传。

 

在新冠疫情横行期间,很多人都培养出了新的兴趣爱好,其中就包括了读书。库里和金州勇士队并无缘参加本赛季的复赛阶段比赛,这也让他有了更多时间去读书。库里创办了读书俱乐部。他还计划有朝一日写一本自传。

 

库里表示:“我看过所有写我的书,都有点超现实。其中,我读得最多的是马库斯-汤普森的《库里传》,他所描写的与我职业生涯相当接近。从别人的笔下读到你的经历,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有朝一日,我会写一本自传,回顾自己球场内外的成功与失败,所有那些疯狂的经历。”

 

库里表示,他希望给大家推荐一些被低估的作家。毕竟,从高中时代开始,库里也一直是被低估的。库里推荐了两本书,第一本是《另一个韦斯·摩尔:一个名字,两个命运》,第二本是则是一本讲述全美第一支全黑人高中划船队真实故事的书,叫《一件最美好的事》。在篮球领域,库里表示,他最喜欢读的一本书是他的好朋友、前队友伊戈达拉所写的《第六人》。

 

2019-20赛季,库里因伤仅仅为勇士队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20.85.2个篮板6.6次助攻。由于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均遭遇严重伤病,勇士队本赛季仅取得1550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