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祝铭震谈首秀:有些紧张 专注于防守后就放开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州揭幕战97-102惜败于新疆。赛后,广州队新秀祝铭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的CBA常规赛首秀,祝铭震说道:“可能刚刚上来的时候有点紧张,因为毕竟是第一场球。但后来想的是做好防守,抢好篮板,就慢慢地放开了。”

  谈到对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祝铭震说道:“还能做得更好,体能不行是自己的问题,还有进步的空间。”

  谈到主教练郭士强对自己的指导,祝铭震说:“郭导和我说投篮要坚决,把重心放在防守上,进攻只需果断。”

  谈到对自己的期望,祝铭震说:“希望能变得更好,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场比赛,祝铭震出场33分钟,得到全队并列第二高的16分2抢断,以及全队最多的8个篮板。

更多关于"广州 祝铭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