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加盟湖人越传越真 妻子发笑哭表情耐人寻味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两天,有媒体报道德里克-罗斯很有可能在今年休季加盟湖人,不过从目前看来,似乎不太现实。

 

因为罗斯虽然没有站出来表态,但是他的妻子表明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罗斯不可能去湖人打球。

 

《露天看台》在INS上转发了罗斯很可能去湖人效力的报道,结果罗斯妻子阿丽娜-安德森在下面回复了4个笑哭的表情,专家分析道,罗斯妻子是觉得这样空穴来风的报道难以置信。

 

之前,有报道湖人上赛季就开始追逐罗斯,但并不是很认真,现在情况变得不同,他们对于罗斯非常有兴趣。

 

罗斯上赛季在活塞表现得很耀眼,平均每场贡献18.12.4篮板5.6助攻,投篮命中高达49%

 

目前,罗斯和活塞还剩下下赛季一年的合同,这意味着湖人要想得到他必须通过交易的途径。罗斯下赛季的薪水是768万。


更多关于"罗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