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18+9+5新疆31分大胜北控 孙悦6分受伤离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21日晚,常规赛第2轮新疆队与北控队交锋。实力占优的新疆早早拉开了分差,最终新疆队以31分狂胜北控队。四节比分分别为:34-16、34-19、27-22、28-35(新疆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周琦18分9篮板5助攻3盖帽,齐麟24分7篮板,唐才育24分4助攻,于德豪2分14次助攻,热甫卡提江11分10篮板,刘力鹏10分,艾孜麦提9分8篮板4助攻;

  北控:李佳恒17分,李根13分4篮板,孙桐林9分,侯逸凡9分4篮板4抢断,张帆8分,孙悦6分。

  比赛相关:

  上一场新疆102-97击败广州,北控83-99负于山东。李根加盟北控后首次迎战老东家新疆。本场赛前,比赛现场举行了“致敬八一”的仪式。

  赛事回顾:

  王少杰面筐突周琦后仰命中,拉开了本场序幕。齐麟、唐才育三分飙进,周琦篮下打进,齐麟反击劈扣,新疆11-4打停北控。孙悦三分命中,热甫卡提江、齐麟篮下得分,新疆拉开两位数分差。出战不到7分钟的王少杰,领到3犯被换下场。吴永盛打成2+1,李根上篮得手,曾令旭三分飙中,分差拉大到20分。陈金龙压哨命中,首节结束新疆34-16领先北控。

  进入次节,双方一上来相互快攻,李根连取5分,艾孜麦提、侯逸凡相继得分,孙悦追身三分命中,唐才育回应三分,新疆43-28领先。周琦反击战斧劈扣,齐麟、唐才育连中三分,新疆领先到21分。孙悦在补防中意外倒地受伤离场,新疆则越战越勇,周琦、唐才育、齐麟多点开花,分差拉大到30分以上。半场战罢,新疆68-35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唐才育、周琦连中三分,新疆一波8-0后,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到41分。李根的跳投和张帆的三分不过杯水车薪,周琦篮下继续取分,齐麟、热甫卡提江锦上添花,北控只有李根的罚球艰难涨分。侯逸凡断球反击打进,齐麟三分再中。三节结束,新疆95-57领先多达38分。

  最后一节,双方派遣多名年轻球员出场。北控使用全场紧逼,打乱新疆的节奏趁机缩小分差,一波15-5的攻势追到还落后28分。之后齐麟和唐才育的进攻重新拉大分差,李佳恒成为北控的主攻点。孙桐林在对抗中腿部受伤离场。最终新疆队123-92狂胜北控队。

  双方首发:

  新疆:于德豪、唐才育、齐麟、热甫卡提江、周琦

  北控:王子瑞、张帆、孙悦、候逸凡、王少杰

更多关于"新疆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