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29+16辽宁胜山东 高诗岩25+4哈里斯43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在辽鲁的焦点战中,两队在前三节打得非常胶着,辽宁男篮凭借第四节全华班的优异表现110-100击败山东队获得两连胜,郭艾伦拿到29分16个助攻,高诗岩25分4个助攻,哈里斯拿到全联盟赛季新高的43分。30-28、22-26、34-33、24-13(辽宁队在前)。

  技术统计:

  辽宁:韩德君22分4板,吴昌泽12分4板,郭艾伦29分16助,赵继伟14分。

  山东:高诗岩25分5板4助,哈里斯43分7板4助,焦海龙10分5板,陶汉林6分10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山东外援哈里斯就抢断暴扣得手,大韩连续篮下强攻命中。高诗岩打得有板有眼,他的突破非常犀利。张镇麟三分命中,梅奥的三分也有,哈里斯外线强投命中回应,首节比赛辽宁30-28领先。

  次节再战,李敬宇中投命中,丛明晨三分连续命中,辽宁手握7分领先,高诗岩三分得手,哈里斯半截篮再中两分。郭艾伦连续单打命中,但焦海龙和高诗岩的突破都成功取分,陶汉林抛投助山东队完成反超,半场打完辽宁52-54落后山东2分。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吴昌泽暴扣开局,哈里斯三分命中回应,高诗岩上篮也有,贾诚勾手命中,山东队牢牢控制住局势。赵继伟两罚全中,郭艾伦连续上篮取分,哈里斯上篮得手,陶汉林打成2+1。哈里斯连中4分,郭艾伦上篮得手,高诗岩超远三分命中,三节打完山东仍以87-86领先。

  末节再战,焦海龙勾手命中,郭艾伦两罚全中,两队打平。赵继伟上篮得手,之后他又三分命中,郭艾伦打中两分,辽宁7-0打停山东。哈里斯补篮命中,为山东止血,高诗岩两罚全。中,关键时刻郭艾伦上篮命中,辽宁队最终取胜。

  双方首发:

  辽宁首发:郭艾伦、梅奥、刘志轩、吴昌泽、韩德君。

  山东首发:高诗岩、张辉、哈里斯、焦海龙、陶汉林。

更多关于"辽宁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