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维伟:连胜让球队包袱重 下半场打得奔放才获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浙江以113-104战胜广厦,拿下浙江德比的同时也取得开赛以来的五连胜,在赛后发布会上,主帅刘维伟表示球队在上半场因为心态问题未能很好适应比赛,下半场逐渐找回状态,打得逐渐奔放才最终赢下比赛。

  尽管浙江本场取得胜利,但在本场比赛伊始,吴前 不到半节便出现4次失误,全队进攻也由于面对广厦极高的防守强度陷入停滞,刘维伟在赛后总结问题时表示:“这场比赛主要在上半场背得包袱比较重,年轻队伍调节能力不是太好,我一直在跟我的队员反复强调,只要我们坚持防守、坚持篮板、坚持反击,我想这个困难一定都是暂时的,下半场大家打得比较奔放,有些处理球比较果断,很有侵略性,最终赢得比赛,我们需要总结的就是上半场心态的变化与起伏。”

  本场比赛吴前在上半场仅拿下9分,但在下半场突然爆发拿下28分,全场砍下37+8+12的准三双,“上半场想法还是比较多,所幸我们在防守上做到了教练的要求,最终取得了胜利。”吴前在赛后说道

  在谈及开赛5连胜创队史纪录时,刘维伟说道:“通过比赛年轻队伍收获了信心,包括看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但年轻人有起伏,他们还得有成长的过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