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遭冻结?浙江后场都是枪! 两小弟拼出37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20日晚结束的CBA常规赛,浙江队92-75大胜北京队。尽管吴前 遭到北京队重点防守的限制,但浙江队的两位小将却在进攻端站了出来。程帅澎贡献了18分,王奕博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为浙江队收获了本场胜利。

  今晚的比赛,程帅澎在首节后半段登场。他刚刚上场便捕捉到了进攻机会,持球发力顶开防守人,飞身上篮取分。之后他在反击中分球给底角,助攻陆文博强势轰进3+1。本节末段他再次通过反击突破取分。

  下半场程帅澎状态不减,他的快攻反击依旧犀利,整场比赛共打成了6次快攻。在第四节因质疑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后,程帅澎立即被换下场。短暂的冷静过后,重新登场的程帅澎借掩护突到罚不过线,急停跳投打进,以强硬的进攻回应对手。全场结束,程帅澎贡献了18分。

  另一名小将王奕博的进攻表现也不错,他本场的中远距离跳投准星十足,对于北京内线的冲击也足够有侵略性。王奕博全场的4次强杀禁区全部造成犯规罚球,他在罚球线上弹无虚发,8罚全进。最终王奕博拿下了19分。

  头号得分点吴前本场遭遇防守冻结,仅有10分进账。而程帅澎和王奕博又及时站了出来,为球队的进攻打开局面。进攻端如此多点开花的浙江队,就是这样令对手的防线顾此失彼,难以招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