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主帅:吴前串联起全队 几个小孩表现有锐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CBA常规赛第2轮,浙江队92-75轻取北京队拿下2连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主帅刘维伟称赞吴前 在串联球队上做得非常好,也大赞其他年轻球员有锐气。

  “赛前就跟大家讲,在进攻上可以允许有些起伏,但在防守和篮板上大家必须做到拼劲保持整场比赛。特别是北京队非常有经验,善于抓住对手错误打好球。今天防守和篮板做得比较不错,特别是下半场,在北京队起势那段时间我们顶住了压力。”刘维伟总结分析认为今晚取胜的关键是防守。全场比赛,浙江队篮板球55-41赢了北京队14个。

  刘维伟随后表示:“感谢队员,这场比赛确实比较难打,他们顶住了压力,拿下了比赛。”

  对于赛前是否预感到吴前会受到很严厉的限制这一问题,刘维伟分析道:“吴前在第一场表现很好,北京队防守很有经验,对吴前的防守基本上掐得非常死,采取了绕前和包夹。我就跟吴前讲,就是要耐心,虽然今天他得分比较少,但他在串联球队上做得非常好,全场9次助攻,对于球队贡献非常大。”

  “整体上对吴前表现非常满意,9个助攻非常好。”刘维伟对吴前的表现很满意。

  对于其他年轻球员的发挥,刘维伟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吴前不得分,其他人必须大胆站出来,特别是年球员要敢打敢得分,几个小孩今天在这方面比较有锐气。”

  刘维伟还点名表扬了赖俊豪今晚抢了15个篮板,对球队帮助很大。在对付北京队的两大内线李慕豪和范子铭这一问题上,刘维伟认为虽然身高有差距,但通过整体防守能弥补。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