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谈浙江德比:掐断了孙铭徽和胡金秋的挡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联赛“浙江德比战”中,吴前 表现出色,帮助浙江队最终以113比104战胜广厦队。赛后吴前谈到了自己在比赛中逐渐调整状态,最终迎来出色表现的话题。

  “(开局进攻不顺)还是心态上吧,一开始想法比较多,后来是通过防守把心态放开。上半场防守不错,进攻太保守。”吴前表示。

  每个赛季的联赛中,浙江两支球队的交锋势必都会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吴前坦言,面对“浙江德比”,自己也会在场上表现得更加专注,“广厦是强队,我会在场上显得更专注一些,为球队多做贡献。”谈到浙江队此役的取胜之匙时,吴前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孙铭徽冲击力特别强,对我们造成了一定威胁,今天我们对他和胡金秋的联系方面掐掉了,这也成为我们今天能够取胜的关键。”

  本赛季CBA联赛至今,吴前带领浙江队取得了5战全胜的战绩,尽管未尝败绩,但吴前面对这样的出色开局,仍显得谦虚谨慎,“我觉得还是一场一场打吧,其实我们作为年轻队伍,有了一个好的开头,但很多队伍还没有外援,还有很多变数,我们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还是要踏实一点。”

  吴前继续说道:“(年轻球员)自信心特别重要,前面与强队打得好对年轻球员自信心能够带来提升,但我们还要沉下心,不能因为赢了几场球就感到骄傲。”

  在战胜广厦的这场比赛中,吴前全场交出37分、8个篮板、12次助攻、4次抢断的出色成绩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