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新帅:首钢是亚洲顶尖强队 盼和首钢再创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最多时落后17分,但是北京男篮凭借末节的强势进攻,以80-71逆转福建收获三连胜,同时这也是新任主帅帕亚加尼到任后的首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亚加尼表示,北京男篮是全亚洲顶尖强队,要逐步成为CBA的领先者。



  发布会刚开始,帕亚加尼就称赞北京男篮是亚洲顶尖俱乐部,“北京是全亚洲数一数二的俱乐部,我们要很稳健地成为国内联赛的领先者。”帕亚加尼说,“北京的国内球员是当打之年,年轻球员也很有潜力,这为将来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的球员心态都很好,每个人都有进步的空间。”

  帕亚加尼表示,今天北京球员之所以显得比较累,主要是因为之前一天的训练课量比较大,“现在对我不是去庆祝首场胜利,应该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今天看起来比较累,是因为我昨天的第一天训练课训练量比较大。”

  在谈到对北京男篮的熟悉程度时,帕亚加尼说:“我也很期待这个赛季,我在很多联赛拿到冠军,在北京和亚洲创建一个冠军球队也是我的一个期望。另外可能再利用第一阶段比赛以赛代练,以打得像一个团队。”

  有记者问,帕亚加尼认为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教练,“不同国家,不同联赛,有可能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也有可能是进攻最好的球队,但是教练的任务是根据不同的特点来打出自己的长处,我是一个很有激情的人,每天训练比赛也好,每天都接触的是二三十岁的人,所以必须要有激情。”帕亚加尼回答。

更多关于"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