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蒂格谈锡伯杜:他与尼克斯是天作之合 会赢球的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老鹰队后卫蒂格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森林狼时的主教练,如今的尼克斯主帅锡伯杜,他认为尼克斯主教练一职很适合锡伯杜。

  “锡伯杜是我最喜欢的教练之一,他和布登霍尔泽(蒂格生涯早期在老鹰效力时的主教练)。锡伯杜是个好人,可能有些强硬,但他十分热爱这比赛。

  他可以和你聊篮球聊一整天,他其实是个赢家但外界并没有给他足够的赞誉。不论他去哪,他们都在赢球。当他在芝加哥的时候,他们在赢球;当他在明尼苏达时,他们得到了正确的球员,他们就赢球了。

  他在纽约也会这么做,只要他得到他需要的球员,他们就能赢。我认为他是尼克斯能够得到的最佳人选,他会是很完美的选择,这是他梦想中的职位,我们聊过很多次,他真的想执教尼克斯。

  我认为他们是天作之合,因为他们会开始赢球的,只要他得到他想要的球员,他们就能赢球。”蒂格说道。

更多关于"尼克斯 锡伯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