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谈不拢?名记:现有劳资协议终止时间第4次被推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NBA和球员工会将终止NBA现有劳资协议的最后期限推迟到当地时间11月6日,这是他们第四次做出推迟终止协议的决定。现在还留给双方一周的时间进行谈判,劳资协议修改主要包括工资帽、奢侈税等事项。



  根据查拉尼亚后续的报道,如果双方在当地时间11月6日之前达成共识,旧有的劳资协议将在12月14日终止,除非双方在协议中规定了新的终止时间。

  ESPN名沃纳罗斯基表示,相关消息认识跟他透露,NBA和球员工会就2020-21赛季的开赛时间仍存在着分歧,NBA官方想要在圣诞节前开打,球员工会仍然坚持1月中旬恢复比赛。经济收入是最大的问题,其中涉及到球员工资的代管制度,以及因为没有球迷进场导致的收入缩水。

  据消息人士透露,NBA本打算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揭幕,整个赛季打72场,但是会在1月份少安排一些比赛,不过这个建议并没有得到球员工会的支持。

  球员工会也通过媒体表达了对劳资谈判的态度:“球员工会积极地与球员进行了讨论,大家都致力于与联盟达成相关协议,和球队相关人士一起处理这些意义重大又错综复杂的问题。一个公平的、最大化我们经济收入且尊重股东权利和利益的方案,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相信我们会做到这点。”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