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明年1月开赛损失10亿美元 空场损失高达40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如果NBA下赛季在明年1月份开始的话,经济损失会非常惨重。

  消息源透露,如果下赛季在明年1月份开赛,那么会有5到10亿美元的损失。此前,报道显示如果下赛季不在今年圣诞前开幕,那么会损失5亿美元。

  同时,联盟预计如果下赛季没有球迷进场观战,全部空场进行的话,那么损失将超过40亿美元。

  目前,联盟和球员工会正在谈判何时开启下赛季比赛,前者提出当地时间12月22日开赛,常规赛打72场,为的是赶上7月份的东京奥运会。

  而球员工会提出在明年1月18日开赛,在马丁路德金日那一天打球会非常有意义。消息源透露,球员工会正在和球员们讨论具体开赛时间,而联盟表现出了不耐烦的情绪,希望协议尽快达成,新赛季尽快开始。

  球员工会干事长罗伯特茨表示,球员们认为总决赛10月份才结束,如果12月份就打比赛,意味着12月1日左右就开始训练营,留给大家休息的时间太少,他们希望还是在明年1月份开赛比较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