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施压出效果?球员工会表态:12月底开赛不合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NBA开始讨论圣诞节复赛计划之后,就有不少球员发出了反对的声音,湖人老将格林和杜德利都表达了12月不想打的态度,并暗示届时勒布朗-詹姆斯肯定也不会打。

  前不久,有媒体也爆料称,包括勒布朗在内的多位明星球员已经反对12月复赛。而今天,球员工会负责人米切尔-罗伯茨也正式表态,工会不同意NBA12月22日复赛的计划。

  罗伯茨称:“工会和球员还在分析各方面的信息,不着急做出复赛决定。我们要求并得到了各方数据,并将尽快给出一个方案。我认为周五不太可能有结果。”

  “我们的球员在这个夏天遭遇了巨大挑战,为了拯救赛季,他们担上了很大的健康风险,离开了他们的家人和社区,在孤立状态中生活了好几个月,每天都经受疫情坏消息的狂轰滥炸。但他们坚持遵守规章,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表演,为赛季画上了圆满句号。据了解,他们的努力,为NBA带来了15亿额外收入,这也是老板得以享受的。”

  米切尔表示,现在联盟又要球员“在只休息一个多月的情况下再次打包参加训练营”的要求不合理。

  “考虑到我们要在12月22日前解决那么多问题,在加上推迟赛季的财务风险,这一切要在这么短时间里商讨出结果是不可能的。我们的球员应该获得更多空间和时间做规划。对于联盟开赛计划,我得到的球员态度是一致反对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