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愿拥有登威or双帝?帕金斯:现在肯定是登威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球员帕金斯在《First Take》节目中被问到:哈登和威少、本西和恩比德,更想拥有哪对组合?

 

知名主持人Max Kellerman选了双帝,帕金斯却不这么认为:“这问题的重点是:哪对组合更强?现在就是威少和哈登,休斯顿兄弟。”

 

“你们要开始给予这俩名字更多的尊重,哈登,他领衔联盟得分榜,是得分机器,在我看来,他是历史上最强的得分手之一。威少,今年他打出了生涯最佳赛季之一,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对吗?他们俩都打出了精英级水准。”

 

“当我看向恩比德和西蒙斯,他俩的天花板很高,我不否认,但首先他们得保持健康,其次恩比德得拥有更好的体型,就他现在的打法来说,他得跟上现代NBA的节奏。我承认,76人拥有比火箭更好的阵容,但你是在讨论更好的双人组,肯定是休斯顿兄弟。”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