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少德罗赞现身街头参与抗议 密友曾被警察枪杀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执法导致死亡事件在全美各地引发各种示威*。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休斯敦火箭队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德罗赞结伴现身加利福尼亚州康普顿举行的抗议*队伍中,这一*的主题是“黑人的命也是命”。

  维斯布鲁克和德罗赞都是南加州人,他们加入到人数众多的*队伍当中,在*的过程当中,他们表达了希望通过改革来解决种族主义问题和警察暴力执法的诉求。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德罗赞曾对记者表示:“我曾经有一个密友被枪杀,警察开了17枪。这是我一直都没有提及的事情,但我们需要知道我们的社会正在发生着什么,以及我们每个人能为了改良现状而提供多少帮助。”

  而维少此前也曾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谴责种族主义,而在这回的*当中,从媒体贴出的图片来看,人群中的维少和德罗赞都曾手拿话筒,大声疾呼。

  今年46岁的弗洛伊德是美国社会中的一介低层平民,他所能从事的都是货车司机、餐厅保安等这样的普通工作。弗洛伊德在当地一家食品店买东西时,使用了一张20美元的纸币。店主在发现钞票有问题后怀疑弗洛伊德使用的是*,于是他拨打了美国的911报警电话,之后弗洛伊德便和警察陷入了纠缠,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