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努尔基奇为波黑困难家庭买房:他们的挣扎触动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来自波黑,已经在NBA取得一定成功的他从来没忘了来自祖国的人,最近他就帮助一个困难家庭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

 


  努尔基奇所帮助的家庭,一共有三口人,母亲名叫Jasmina,10年前因为踩到*而失去了一条腿,父亲名叫Edvin,依靠打零工养家,儿子名叫Adin,今年11岁。

  在得到帮助之前,这一家三口经常住在年久失修的房子里,并且只能睡在地板上,这座房子里不仅没有自来水,也没有卫生间,更是连像样的家具都没有。

  看到这家人的故事后,受到触动的努尔基奇联系了一家非营利性组织,并通过后者帮助这家人买了房子(两层楼房)。本周初,这家人已经拿到了新家的钥匙。

  谈到做善事的动机,努尔基奇坦言,他从11岁的Adin身上看到了自己。

  “我为这个困难家庭买了房子,他们的挣扎触动了我。”努尔基奇说,“我看到了一些相似的成长经历。小的时候,我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房间。而这个家庭有一个孩子,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鼓励大家彼此帮助,因为到最后,每一次的善举都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