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KB早告诉我他会拿奥斯卡 他事事都要计划好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3月,在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科比-布莱恩特的作品《亲爱的篮球》拿到了最佳动画短片奖,当时在体育和娱乐界引发了极大反响。

  科比的成就和传奇因此更进一步,让他成为了很多人的榜样。最近,克里斯-波什在回忆科比的时候,就谈到了关于他奥斯卡奖的一桩轶事。

  “在科比拿到奥斯卡的好几个月之前,他就跟我说过自己有这个野心。他当时可不觉得拿奖仅仅是个梦想,他直接告诉我自己会拿奖。”波什说。

  “科比真是一个事事都要精准计划的人,他会告诉你将怎么执行和实现自己的计划,更重要的是,当时我们在讨论退役后的人生规划,在篮球之外该做些什么,我觉得他当时真的比任何人都领先了太多。”波什说。

  波什的确没说错,科比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着手规划退役后的人生,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所以纵使那么热爱篮球,他退役的时候也毫不留恋,迅速开始了人生的新篇章,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拿到了奥斯卡奖,出版了很多小说,风投公司还去纽交所敲了钟,而他和瓦妮莎的家族基金会还在加州本地做了很多工作,帮助无家可归的人。这也是为什么他的离去让人痛心疾首,科比确实应该继续成就太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