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6号秀砍生涯新高14分 与西热唱响“二人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8日常规赛第10轮,同曦队103-118负于吉林队。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同曦的新秀球员焦恩格尔表现可圈可点。此役他两分球6投4中、罚球6中6贡献了14分,这是焦恩格尔个人得分新高。本场他与西热力江之间的进攻配合,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焦恩格尔是今年选秀大会的6号秀,也是首位征战CBA的哈萨克族球员。今天与吉林队交锋,焦恩格尔的内线进攻相当抢眼。首节比赛,他与西热力江之间形成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在西热力江精准的传球指引下,焦恩格尔连续冲击篮筐,一次直接上篮打进,另有两次攻筐造了杀伤。站上罚球线的他手感非常柔和,稳稳4罚全中。首节比赛,焦恩格尔就拿下了6分。

  进入第二节,焦恩格尔再次接到西热力江分球,顺下冲击篮下,造犯规后2罚全进。在上半场的其他时段,焦恩格尔积极地为队友做挡拆,战术跑位相当清晰。他在高位的手递手传球,助攻队友杨皓喆飙进了一记三分投篮。

  易边再战后,同曦换上了外援摩尔特里,焦恩格尔与他形成了内传内配合,三秒区接球对抗后将球打进。之后,焦恩格尔接西热力江的分球,左侧高位中距离跳投命中。最后一节,焦恩格尔又一次呼应西热力江的传球,上篮再添2分。他不仅将本场个人得分定格为14分,也为西热力江全场的18次助攻增色不少。

更多关于"同曦 焦恩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