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和大加全家过万圣节 认大加千金为干女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以前,保罗-加索尔和科比就是很好的队友和兄弟,今年科比不幸罹难,让他和瓦妮莎一家走得更近。

  万圣节这一天,瓦妮莎和加索尔两家人走到一起过节,瓦妮莎在INS上晒了全家福,其乐融融。

  瓦妮莎还认了加索尔两个月大的女儿为“教女”(相当于中国的干女儿),在INS上晒小宝贝的萌照,以及她抱着大加千金的照片,“我美丽的教女伊丽莎白-吉安娜-加索尔,我太爱你了。”

  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女儿在今年9月份诞生,他给女儿起的中间名吉安娜就是以在空难中不幸去世的科比二女儿命名。

  在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不幸罹难之后,加索尔一家送去了很大的关怀,经常去探望瓦妮莎一家,还一起出去玩耍。

  科比在世的时候,就曾经表示加索尔是他曾经一起打球过的最好队友。两个人在一起联手,拿下了2009、2010年的二连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