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纸上谈兵!马布里怒怼美名嘴:他没资格和我谈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离开NBA来到中国打球、执教之后,马布里已经鲜与NBA产生交集,不过很多球迷都清楚,昔日老马在NBA打球之时,与媒体的关系并不融洽,在媒体眼中,马布里就是集桀骜不驯、自以为是等于一身的球场“独狼”。即便马布里已经离开NBA多年,这种观感仍未有所改善。近日老马就因为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对于自己的评价,与对方上演口水战。

  史蒂芬-A-史密斯近日在ESPN的一档分析节目中,谈及了有关马布里的话题,在他眼中,老马是一个“头铁”的人,自以为是,听不进别人的任何建议。“我喜欢这个家伙(马布里),但我并不喜欢他‘头铁’的这一事实。”史密斯说,“我不喜欢他总是听不进别人正确的观点,他就是不听。”

  这番话很快传到了马布里的耳中,随即这位北控现任主帅对对方进行了回击。在老马看来,从没有在职业篮球赛场打过1分钟比赛的人,没有资格与自己谈论篮球这些事。

  “我曾经见过史密斯一次,当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就像是个鬼魂一般。”马布里说,“我认为史密斯在电视前做了他要做的事情,这是对此事最好的解释。史蒂芬-A-史密斯,他从没有从事过任何职业体育,或者是当有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谈论篮球时,我认为这都是混淆视听的做法,你们根本就不清楚篮球场上所发生的一切。”

  马布里继续回应道:“如果你听到克里斯-韦伯、肯尼-史密斯,甚至是查尔斯-巴克利在进行点评篮球,这都OK,但当你只是通过纸上谈兵的方式来谈论比赛,我认为这些人没法真正的理解比赛。我觉得问题就出在,如果你不是一名球员或从没打过比赛,你永远不会明白这些。”

  本赛季至今,马布里带领北控队出战了7场CBA常规赛,目前北控以2胜5负的成绩在CBA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4位。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