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俞长栋轰24+19弑旧主 没周琦新疆内线任他蹂躏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CBA常规赛北控对阵新疆。本场比赛,北控内线俞长栋打出了加盟以来的最佳一战。面对旧主新疆,俞长栋打得拼劲十足,全场他出战42分钟,15投9中,三分4投1中,罚球7罚5中,独砍24分19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的豪华数据,正负值高达+24。在俞长栋带领下,北控最终以109-78狂屠新疆。



  本场比赛,新疆队当家球星周琦因伤缺阵,他们只能让年轻中锋朱传宇顶上首发。然而,年轻的新疆内线防守近乎形同虚设。面对内线空虚的老东家,俞长栋毫不留情,打得也是格外惬意。

  上半场比赛,俞长栋还是甘当蓝领角色,默默地拼抢着篮板球。而一旦接到传球时,他也能稳稳把球打中。随着北控队的王少杰六犯毕业,俞长栋开始在进攻端得到了更多的球权。第三节比赛一上来,俞长栋就封盖了唐才育的出手。回过头来,队友连续投篮不中,俞长栋则是连续拼下进攻篮板,随后自己强硬打中。

  新疆队虽然一直处在落后,但始终没有放弃比赛。进入第四节,俞长栋在进攻端大爆发,凭借一己之力摧毁了老东家的反击攻势。末节比赛上来,俞长栋反击快下,接约瑟夫-杨的长传完成了暴扣。

  第四节的后半段,俞长栋强起打中2+1,秀脚步上篮轻松得分,展示了各种各样的内线得分技术,可以说是给年轻的前队友们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内线教学课。末节比赛,俞长栋独砍15分,而新疆全队也仅得到14分。最终,北控在俞长栋带领下,以109-78大胜新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