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赞女副总统打破藩篱:为她激动了好几天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美国主流媒体纷纷宣布乔-拜登和卡玛拉-哈里斯赢得了2020总统大选,NBA不少球星也对新的候选总统和副总统表达了祝贺。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今天就在社交网络发了一篇帖子,专门祝贺哈里斯的当选,后者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有色人种副总统,她非裔和亚裔混血的身份创造了很多历史。

  自己本身也是混血、一向倡导多元的汤普森发了一张美国历史上所有副总统的图片,在哈里斯之前,所有人都是清一色的白人男性。

  汤普森也表示:“过去这几年,我总是盯着这张图看,感觉到彻头彻尾的惊叹(以及难以置信这竟然花了这么长时间)。我们的候任副总统经历过的一切和她为了实现梦想打破过的藩篱,光是想象一下都令人感慨。这个出色的人是有多么坚韧。卡玛拉-哈里斯,太感谢你给我们的激励!”

  汤普森此前在社交网络上并没有发过任何对美国大选的评论,他也没有庆祝拜登的当选,而是只发了关于哈里斯的这一则消息。看得出来,他的确是为了女性打破藩篱感到真心实意的高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