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斥资3000万于新冠检测 欲开放球馆50%座位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提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勇士队希望开放球馆50%的座位容量,允许部分球迷入场观战。勇士老板拉科布对于自己的计划非常自信,他认为这将会成为所有体育联赛在新冠疫情期间允许球迷入场观赛的典范。



  据拉科布透露,勇士队准备花费3000万美元,为每一位球迷、每一位球员以及每一位工作人员进行最精确的核酸检测。拉科布表示:“我要向世界展示我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也非常乐意花钱去做这件事情。没有球迷的话,这个联盟无法维持下去。这个情况对很多人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

  拉科布表示,自从NBA在3月11日停摆以来,他和勇士团队一直在推动这项依赖于快速检测手段的计划。据了解,勇士队还将要求每一位进入球馆观赛的球迷带上口罩,并且保持社交距离。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勇士队没能按照计划打完常规赛的最后17场比赛。根据拉科布的计算,这大概让他们损失了5000万美元的收入。拉科布估计,如果他们在没有现场球迷的情况下打完新赛季,损失将会高达4亿美元。

  很显然,让球迷重返球馆可以让球队挽回经济损失。拉科布则强调,这并不是他们的根本目的。他表示:“我希望人们明白,这并不是因为勇士想要赚更多的钱。是的,我们正在努力争取粉丝和收入,但我也希望努力地制定一个标准,并且向全世界展示如何安全地做到这一点。”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也计划在新赛季允许部分球迷入场观赛。而身处于重灾区的洛杉矶湖人队,则暂不打算对球迷开放。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