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为女副总统送上贺礼 NBA众球员发动态狂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主流媒体接连报告确认了美国大选的投票结果,乔-拜登和卡玛拉-哈里斯的当选,让NBA球员一片欢腾。

  勇士官方账号发推庆祝,称“奥克兰本地人创造了历史”,因为印度和非裔混血的哈里斯出生于奥克兰,成为了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性有色人种副总统。

  同时,勇士晒出了一件有库里签名寄语的奥克兰复古版30号球衣,那是他们准备送给哈里斯的礼物。库里写道:“致卡玛拉:从湾区到华盛顿特区,恭喜!!”

  在今年选举季,大多数NBA球星都明确了自己支持民主党的立场,他们作为社交网络红人,影响力十分可观,在一定程度上也帮助民主党在一些摇摆州逆转了共和党。

  贾马尔-克劳福德就表示:“拜登,我很骄傲自己为你投票了。”

  连不是美国人的乔尔-恩比德都表示:“美国,要相信过程,会有回报的。”

  凯文-勒夫则表示:“第46届美国总统,请帮我们痊愈。”

  一直在为民主党竞选出资的湖人传奇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自然也非常兴奋,他在 Twitter上说:“今天,我完成了三连胜:湖人夺冠,道奇夺冠,现在是拜登和哈里斯赢了!这30天实在是太美妙了。”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