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欲用追梦换勒夫 已与骑士探讨三方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篮球媒体Legion Hoops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金州勇士队想要得到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大前锋凯文-勒夫。他们已经与交易可能性与克里夫兰骑士队进行了初步探讨。据了解,如果交易达成,这将会是一笔三方交易,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将会被送往第三方球队。



  尽管Legion Hoops的权威性不如沃纳罗斯基、查拉尼亚等名记,但他往往也能有一些较为准确的爆料。Legion Hoops表示:“还记得去年夏天我率先报道凯文-杜兰特将要加盟布鲁克林篮网的消息吗?那时候也没有多少人相信我的报道。”

  勒夫和勇士队可以说是多年的老对手了。在勒布朗-詹姆斯时期,勒夫就追随勒布朗多次与勇士队争夺总冠军。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防守能力不足的勒夫往往会成为勇士队针对的一个点。而面对格林的强悍防守,勒夫往往都会大失水准。

  在厄文和勒布朗相继离队之后,勒夫成为了当年三大核心中唯一留守的一位。在2019-20赛季,勒夫为骑士队出战了5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7.6分9.8个篮板3.2次助攻,三分投射命中率37.3%。

  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处在重建期,勒夫显然是他们急于甩掉的大合同。此前,著名NBA记者温德霍斯特在节目中透露,勒夫已经被骑士队摆上了货架。然而,据另一位NBA记者霍林格透露,勒夫根本没有任何市场。如果勒夫加盟勇士,尽管他在防守上能力不足,但他也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并有着不俗的三分投射能力。

  格林是勇士核心团队的一员。2019-20赛季,格林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8分6.2个篮板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8.9%。格林在进攻端能力持续下滑,但他依旧能够提供稳定的防守。

更多关于"勇士 勒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